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旌德县2024年第一次“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1 10:55 来源:旌德融媒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0日上午,旌德县2024年第一次“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县委书记吴忠梅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旗会致辞。县政协主席张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红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峰出席仪式,副县长傅巍主持仪式。签约项目企业负责人,各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驻外招商工作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仪式。

吴忠梅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签约的10个重点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旌德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此次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为旌德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吴忠梅表示,要提升服务水平。服务态度决定服务质量,相关部门要在项目规划、落地、建设等各个环节,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贴心的服务,全力营造让企业家安心、放心、舒心的创业环境和发展环境。要加快项目推进。签约只是开始,希望大家早日启动公司注册、项目备案、生产许可等前期工作,抢抓施工黄金期,开足马力抢进度,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的新热潮。要加强合作共赢。地方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家的鼎力支持,希望企业家们发挥人脉广、资源多、信息灵通的优势,积极宣传、牵线搭桥、推介旌德,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美好的未来。

张旗会在致辞中向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和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旌德独特的区位优势、产业体系和营商环境。

张旗会希望,更多的企业家能够相约旌德,共享战略红利、共襄发展大计、共向美好未来。他表示,旌德将用心当好“优质店小二”,用情做好“一流服务员”,全力护航项目建设落地,与广大企业家实现双向奔赴、合作共赢。

仪式上,客商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和项目情况,表达了企业家们对投资旌德的坚定信心、对旌德发展的殷殷期盼和对旌德营商环境的深深认可。

据悉,此次共签约10个项目,分别为新型电网侧独立储能电站项目,年产2万吨汽车及机械设备零配件制造项目,年产60万件汽车(铝合金)减震套件项目,庙首镇仁荣农特产品深加工项目,年产1000吨新型纳米隔热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安徽科劲粉体新材料建设项目,新能源汽车退役动力电池资源循环梯次利用及资源回收项目,电机、电控、变速箱“三合一”生产项目,年产8万套生态防火木门深加工项目,安徽徽旌药业三产融合发展项目,涵盖了新材料、机械制造、三产融合等多个领域,协议总投资达28亿元。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为旌德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