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游在旌德

旌德:“醒春计划”开启景区新玩法

发布时间:2024-04-07 16: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余祯霞 张子晨 浏览:
【字体大小:

“鸟语花香,春意款款。”4月3日,旌德县三溪镇路西村抢抓春日韶光,开启“醒春计划”,以空中茶园景区作为活动重点布置了全新的互动玩法开拓春光经济。

走进路西村空中茶园景区,满目葱茏的茶山焕发着勃勃生机。不远处,三溪镇工作人员正在对景区进行软装饰,为了进一步提升景区可玩性,三溪镇硬化了景区道路,新增了观景台,空中茶园咖啡屋,汉服打卡体验区等新业态,在这里,游客们既可以凭栏远眺,一览空中茶园的无限风光,也可以独享一份春日饮品的安宁。 

三溪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胡龙介绍,路西村还利用天然的河边草坪美景,搭建了露天烧烤露营区。孩子们则可以选择乘坐小火车穿行在油菜花海中,寻找春的足迹。

胡龙表示,三溪“醒春计划”活动,预计持续一个月。“此项活动从短期上看,是为了配合县委县政府‘万人游旌德’活动的重要节点;从长期上看,是为我们景区运营提供了样板和实践,有利于路西景区下一步的实体化运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