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张旗会率队赴上海对接国医馆项目

发布时间:2023-09-18 09:27 来源:旌德县卫健委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旗会率队赴上海对接国医馆招商项目,县卫健委、县中医院主要负责人陪同。

张旗会一行先后到上海莲塘轩中医门诊部、上海国医馆进行考察。每到一处,他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愿景,向企业介绍旌德交通区位、生态环境、发展思路等情况和旌德中药材种植产业、医疗卫生状况和康养产业发展方向,与企业负责人就国医馆项目合作进行了坦诚交流并达成共识。

莲塘轩中医门诊部负责人王桂松博士表示,旌德是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中医文化底蕴深厚,近期将会组团赴旌调研。上海国医馆负责人杨会表示,愿意导入上海名中医资源赋能旌德中医药产业发展,并积极邀请旌德朋友参观学习在浙江已建成的中医馆。

张旗会希望,在前期充分沟通对接的基础上,各位企业负责人能够积极带领上海各位专家、学者赴旌开展实地考察。他表示,旌德将全力做好各项前期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惠政策、最优环境和最优服务,共同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