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张旗会会见中国工泰电器和华仪电气有限公司来旌投资考察团

发布时间:2023-07-31 14:55 来源:旌德融媒 作者:余祯霞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旗会会见中国工泰电器和华仪电气有限公司投资考察团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办、经开区、县发改委、县招商合作中心、县工投公司、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旗会向浙江奥龙集团董事长吴百强颁发了旌德县招商大使聘书,并感谢他在宣传旌德、推介旌德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吴百强和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部大区投资总监张连锋、中国工泰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甫寒分别就相关投资项目作了详细介绍,张旗会针对各项目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张旗会表示,欢迎各位企业家来旌德进行实地考察,希望大家收获满满,不虚此行。他说,旌德县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是全国营商环境示范县,宜业、宜居、宜游。

张旗会强调,考察团一行的投资方向与旌德县未来战略布局高度一致。旌德县将一如既往为各位企业家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服务,同时要成立专班,稳步推进各项合作。希望双方各取所需,各供所长,创新合作模式,将资源与优势双重叠加,实现双赢。

会见前,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经开区孵化器三期、润泽众融厂房、电子信息产业园、飞翔电器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