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三溪镇:就业扶贫助攻坚 精准服务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0-07-01 08:42 来源:三溪镇政府 作者:宋旸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就业脱贫工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切实帮助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脱贫,近日,三溪镇开展了以“聚焦重点再发力,决战决胜就业行”为主题就业扶贫服务月活动。

活动期间,该镇帮扶干部,采用入户走访、电话走访等方式,进一步摸清辖区贫困劳动力就业意愿及就业现状。根据贫困劳动力就业意愿,利用LED显示屏、短信微信、互联网平台等渠道,开展岗位信息发布和个人精准推送岗位。对有需求的贫困劳动力有针对性地提供3次岗位信息、1次职业介绍和1次免费技能培训,为贫困劳动力精准对接平台,提高贫困劳动力就业率。

对已经外出就业、在扶贫基地就业的贫困劳动者,积极与他们取得联系,在了解他们就业现状的同时,帮助其申报各类补贴。活动期间共为14名外出就业的贫困劳动者申报交通补贴6900元,1名就业扶贫基地就业的贫困劳动者申报岗位补贴15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