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带队赴江苏泰州、常州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8 16:19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5日至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带队赴江苏泰州、常州考察调研,副县长傅巍,县政府办、经开区管委会、县工投公司及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陪同。

吴忠梅一行先后参观了泰州中国医药城博览中心、疫苗工程中心,实地考察了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常州常发制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泰州,吴忠梅一行详细了解医药城的产业布局、扶持政策、园区建设管理运营等情况,并与泰州医药高新区有关领导进行深入座谈。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港区委副书记、区长丁志强,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顾为进、赵荣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顾为进对吴忠梅一行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中国医药城的建设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吴忠梅表示,近年来,旌德县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围绕生物医药、新材料、智能制造“1+2”特色产业,着力打造50亿元级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2021年旌德县生物医药特色产业集群被认定为省级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基地),希望与泰州医药高新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合作共建交流平台,实现共赢发展。

在常州,吴忠梅一行参观了常州市常发制冷科技有限公司,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销量和投资意愿等多个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点对点推介旌德在经济社会发展、资源禀赋、政策支持、要素保障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希望企业能够来旌德考察,进一步加强合作。企业负责人表示,旌德区位优势好、营商环境优、经济活力足,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尽快前往旌德实地考察交流、洽谈磋商,全方位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