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安旌高速公路宁国至旌德段暨交通重点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04 09:02 来源:旌德融媒 作者:叶志天 李新宇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3日,安旌高速公路宁国至旌德段暨交通重点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县委书记储德友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宣城市政府副秘书长武兆晟,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汪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省交控集团建设公司副总经理徐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县政协主席张蕾,宣城市高指办主任梁世华,县委副书记张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宁国市政府副市长李华,省交控集团宁旌高速项目办主任黄正出席仪式。副县长柴长宏主持仪式。各参建单位代表、相关县直单位和镇村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上,吴忠梅介绍了开工项目基本情况。吴忠梅首先代表旌德县委、县政府对安旌高速公路宁旌段暨全县交通重点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此次项目开工是全面提升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加快构建“外联内畅”交通新格局的一件大事。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是我县抢抓机遇、稳增长、促投资的重要抓手,旌德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极力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宣城市政府副秘书长武兆晟、省交控集团建设公司副总经理徐静、宁旌高速公路建设方代表项目办主任黄正分别讲话。

在热烈的掌声中,储德友宣布项目开工,并和大家一起共同按下启动球。

据悉,安旌高速宁国至旌德段。路线起于宁国市胡乐镇胡乐互通附近接G4012溧宁高速,终于旌德县蔡家桥镇旌德互通接S11芜黄高速;建设里程32.01公里,其中宁国段5.55公里、旌德段26.46公里;总投资47.6亿元。旌德段含改造利用枢纽互通立交1座,一般互通立交1座,服务区1处,收费站1处。S456绩溪至谭家桥公路旌德段。路线起于绩谭公路绩溪、旌德交界处上金山隧道,终于白地镇高甲村接G205;建设里程6.345公里,公路等级为二级公路;总投资2.62亿元。旌德客运综合枢纽站。项目位于高铁新区高铁站北侧,总建筑面积4031平方米,总用地面积37.2亩,建设标准为二级客运站;总投资41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