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调研医疗救治等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6 08:19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调研医疗机构医疗救治等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明辉,县政府办、疫控办、卫健委疫情防控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在镇卫生院

吴忠梅先后前往旌阳镇卫生院、县医院、三溪镇中心卫生院和庙首镇中心卫生院,详细了解各发热哨点诊室设置运作、医护人员配备、病人数量结构等情况,叮嘱医护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科学安排值班值守,全力保障群众正常就医就诊需求。

△在县医院


△在三溪镇中心卫生院

  

△在庙首镇中心卫生院

吴忠梅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要始终以人民生命健康为中心,结合防控形势,立足旌德实际,做好医疗救治资源、专业人才队伍等力量的储备工作,确保医疗机构有效运转。要强化宣传引导,开通咨询热线,做好疫情防控优化措施解读和健康防护知识宣传,倡导群众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指导无症状感染者和轻型病例正确居家隔离,科学对症用药。要摸清辖区内老年人、孕妇、婴幼儿、有基础性疾病患者等重点人群的底数,充分掌握重点人群的健康状况,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