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市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吴忠梅等在旌德分会场参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15:06 来源:县人武部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5日下午,宣城市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何淳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吴忠梅在旌德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部长纵壮志,县人武部上校政委张亮,副县长艾康雨,县征兵领导小组和征兵办公室全体成员,各镇主要负责同志、专武部长在旌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杨军总结讲评了全市上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吴忠梅代表旌德县作征兵工作经验介绍。

会后召开了旌德县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吴忠梅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征兵工作,她强调,要激发行动自觉,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担当,必须自觉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时刻把强军责任放在心上、把武装工作抓在手中;要聚焦目标要求,助力兵员征兵提质增效,各单位要坚持多措并举,坚持征集任务要责任到人,宣传工作要全面覆盖,精准发动要扭住重点,完成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要对照职责任务,守好各自站位,军地一体、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合力推进,努力实现我县兵员征兵工作新的飞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纵壮志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指出,要以更高的站位抓征兵,更新的思路抓征兵,更严的责任抓征兵、更实的举措抓征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