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又添新成员

发布时间:2019-12-02 09:45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服务,实现线下“只进一扇门”目标,11月25日至29日,旌德县医保中心、婚姻登记处、残联等3家单位先后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公。从此,全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婚姻登记、残疾证办理等事项都可以在县政务服务大厅实现一站式办理。

今年以来,县数据资源局持续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加强协调,县域范围内除车管办事大厅因场地原因未进驻外,全县承担行政许可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的政府部门,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单位及事项已经全部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的事项办理能力持续提高,服务功能不断完善,线下“只进一扇门”正在成为现实。

下一步,县数据资源局将继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全面强化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带着感情和责任为群众提供多元、便捷、高效的服务,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