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带队赴合肥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09:33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9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带队赴合肥开展招商考察活动,重点考察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本源量子计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及合肥中科类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周密书记详细了解企业的技术研发、平台建设、运营模式、核心产品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并结合我县优势、产业发展及项目合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在无线传输、低码率高清视频、多网融合应急通信、物联网视频智能硬件、深度学习人工智能、视频大数据云平台等方面拥有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持续研发能力。

合肥本源量子计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专注量子计算领域开发,是中国第一家研发、推广和应用量子计算机的创新公司。公司主要研制各类量子芯片、量子测控、量子软件产品,打造中国先进的量子计算行业生态圈。

合肥中科类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有着丰富的基础科研资源及技术研发能力,集聚国内人工智能领域顶尖技术人才,通过搭建可灵活定制的“先进人工智能算法+公有计算云+私有部署云”的智能混合云平台,对外提供计算资源、人工智能技术、智能化解决方案、落地产品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