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俞村镇:“码上挪车”三步走,为广大车友疏堵

发布时间:2019-11-29 17:04 来源:俞村镇 作者:饶旭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让群众享受到“互联网+政务服务”带来的便利,俞村镇结合“皖事通—马上挪车”宣传推广服务,为广大车友疏堵。

全方位组织。自县领取挪车码后,俞村镇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推广活动。由分管领导亲自抓,分解任务到各村、各部门,采取日报告制度,对每日推广数量进行统计,并结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走入街头巷尾,开展“皖事通”码上挪车宣传推广服务。

全覆盖宣传。采取镇、村两级,线上线下联动方式齐发力,率先向镇村干部推广,逐步扩散宣传范围。使用微信、QQ、LED屏宣传皖事通APP及挪车服务,提高广大群众知晓率;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现场演示等,介绍“码上挪车”宣传推广的意义、用途及功能;结合文明创建引导工作、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及各项入户调查工作,走到群众身边,走入农户家中。

全身心服务。针对群众不熟悉皖事通情况,干部们积极介绍,该APP构建了便民服务“一张网”,帮助大家实现“一次登录、全网通办”;针对群众不了解“码上挪车”情况,镇村干部耐心为群众讲解,告诉大家相较传统的放置电话号码方式,“码上挪车”可通过匿名电话通知保护隐私,并有一键电话联系或短信留言通知等优势;针对群众不会使用情况,干部们手把手的进行指导,教大家如何使用“扫一扫”进行号码绑定、如何操作挪车流程,并开展现场教学,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一网”服务带来的便利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