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耿学梅来我县调研养老服务和社区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8 13:55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俞 函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3日,省民政厅副厅长耿学梅在旌德县调研养老服务和社区治理等工作,省民政厅慈善社工处二级调研员丁小兵、市民政局副局长万靖、县政府副县长孙军平,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耿学梅先后调研了旌德县旌阳镇北门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党建+三治融合”创新示范点旌阳镇凫山村、蔡家桥镇华川村和云乐镇敬老院。

在旌阳镇北门社区,耿学梅细致参观了养老服务中心的各功能区,高度肯定了我县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建设水平,并提出在后续运营中结合社区志愿者服务和基层老年协会,为居民提供更多贴合需求的养老服务。

在旌阳镇凫山村,耿学梅先后来到凫山村德治一条街、凫山村绿币基金服务站以及正在打造的村级养老服务站等地,她充分肯定了凫山村的绿币基金服务站运行模式,并要求继续完善好后续相应服务机制,全面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在蔡家桥镇华川村,耿学梅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关于该村开展“党建+三治融合”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村规民约文化墙以及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华川村的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困难群众生活救助等工作。她对华川村基层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村级组织要充分发挥群众的力量,培育发展群众性自治组织,健全基层自治体系。

在云乐镇敬老院,耿学梅详细了解了院民目前的饮食和住宿情况,对敬老院转型升级改造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继续做好食品卫生和消防安全工作,建设让群众满意让人民放心的敬老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