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2019年脱贫攻坚市际交叉考核工作旌德县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8 13:59 来源: 作者:叶志天 章 鹏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6日上午,2019年脱贫攻坚市际交叉考核组一行来旌德开展市际交叉考核工作并召开交流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主持会议。考核组组长丰暴,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出席交流会。

会上,市际交叉考核组首先就此次考核的目的及相关要求作了简要说明,并详细严明了工作、生活纪律。市际交叉考核组表示,将按照省考核工作要求,对旌德县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客观、全面检查,把成绩如实反映上去,把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总结汇报好。

周密对考核组一行莅临旌德开展考核工作表示欢迎,并就配合好省检查考核工作对相关部门提出要求。周密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了我县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据了解,我县通过四年集中攻坚,累计脱贫2510户5639人,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815户4296人,其中未脱贫38户114人,2019年拟脱贫户28户74人,贫困发生率降至1‰以下。今年以来,我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中央专项巡视和国家、省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和“重补促”专项行动,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突出问题。同时,我县紧紧把握山区县特点,积极创新载体,助力脱贫攻坚。

考核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逐项核实了2019年我县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完成情况。

市际交叉考核组成员、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