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应急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7 15:26 来源:县安监局 作者:朱于斌 贾茹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该局全体工作人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要深刻把握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深刻认识应急管理在国家治理中的特殊重要性,把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作为发挥和增强我国制度优势的重要任务,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应急值班值守,严肃工作纪律,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形势稳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