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蔡家桥镇开展“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15:16 来源:蔡家桥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提升村民生活品质。由旌德县文旅委举办的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活动,在蔡家桥镇汤村开演,本次活动由县追梦艺术团负责演出。

当天下午,演出还没开始,操场上已经早早聚集了附近前来看戏的村民,场面热闹极了。本次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歌舞、小品、戏曲......让群众应接不暇,村民的阵阵掌声把活动推向高潮。蔡家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积极组织镇、村文化志愿服务队开展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为观看表演的老百姓提供一系列热情服务。同时采取点对点“派单”服务,征集群众意见,了解群众对于表演形式、节目类型、戏曲剧种等多方面的诉求,为更好地做好下一次“送戏进村”做好充足准备。

今年蔡家桥镇在8个村共开展送文艺下村活动共计12场次,进一步丰富了基层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让老百姓感受到了文化艺术的熏陶,感受到传统文化对现代社会的影响,和乡风文明的巨大转变。“送戏进万村”作为旌德县文化惠民工程项目之一,已在民间获得广泛的群众基础和良好的口碑,在文旅融合发展上显示出独特优势。

 

      XMJAESTF0$W~IG_0JV2YT[R.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