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扎实开展工贸行业领域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11:41 来源:县应急局 作者:朱于斌 梅杰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应急局结合市对县工贸行业领域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专项督查,深入安徽飞翔电器有限公司、黄山台钻厂危险化学品使用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管理台帐等,针对检查中发现问题,当场下发问题清单,督促企业整改到位。

为防范和遏制工贸行业领域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我县围绕“防范化解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这一当前安全生产中心工作任务,结合当地实际,制定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切实把专项治理行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真正做到对辖区内所有使用危险化学品的工贸企业“全覆盖”摸排,并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台帐。按照专项治理行动的四个阶段,对照治理内容,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并整改到位。对排查出的重大安全隐患,建立“三个清单”,切实做到整改“五到位”。同时组织对对各镇各企业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和督查,检查企业自查自改是否到位,督促企业查漏补缺,确保安全风险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