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医疗保障局“快速通道”解民忧

发布时间:2019-11-18 11:14 来源:县医保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落实中央扶贫领域巡视整改要求,旌德县医疗保障局开通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慢性病就诊证办理“快速通道”,开展集中办理,收到良好社会成效。

近日,旌德县医疗保障局结合主题教育,广泛听取乡镇意见建议,为老弱病残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办理慢性病就诊证,开通“快速通道”。积极协调县直相关部门和下属县医保基金中心组成核实小组,集中时间到镇,进村入户为老弱病残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集中办理慢性病就诊证。核实小组一边宣传慢性病就诊证办理的病种范围、所需资料和办理程序和“180”补充政策,一边认真审核患者提供的病例资料,并对部分无法提供资料的患者,做好解释要求患者及时进行慢性病诊断。“快速通道”开通2天时间,共现场办理发放慢性病就诊证25本。

VP}CGV9K{RL9L9PG8DH12IQ.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