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中学荣获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发布时间:2019-11-15 07:52 来源:县应急局 作者:朱于斌 王健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省地震厅、省教育厅和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发布2019年度安徽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旌德中学榜上有名。

近年来,旌德中学以创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为契机,依托防震减灾科普馆、地震前兆监测台,紧密围绕课堂教学和课外学习,开展了以防震减灾为主题,以灾害防御科普知识教育为主线的一系列“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实践活动。通过丰富的图片资料向学生讲解了地震形成、山洪的形成、防震抗灾的方法等知识,把防震常识、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求生技能、应急设施、工程防震等普及到广大师生中,增强师生的防灾抗灾意识和自觉性,提高灾害防御和自救互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