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调研指导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4 16:37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傅蓉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1115083939.jpg

1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带队调研指导全县抗旱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副县长孙军平,县直有关单位和有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

孙立志一行先后到县气象局、白沙水库、县自来水公司制水厂、城备用水源、兴隆、三溪等地,实地了解旱情,深入部分贫困群众和种植大户查看生活用水及抗旱秋种等情况,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会商分析当前旱情形势。

座谈会上,孙立志听取了各单位抗旱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全县气象、水库蓄水、城乡居民供水以及农作物受旱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我县抗旱工作及秋种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但当前抗旱工作正值关键时期,各镇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措施、科学调度,确保抗旱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孙立志强调,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省市要求,强化部门会商和科学研判,全力做好抗旱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干旱带来的损失。要严格按照“四个确保”要求,即确保群众饮用水安全、确保城镇供水安全、确保规模养殖饮用水安全、确保农作物播种出苗,突出重点,分类指导,确保抗旱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强化总体部署、统筹调度和协同联动,加强部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做好长期应对干旱天气的准备,要加强天气监测,把握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千方百计保证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水,全力打赢抗旱减灾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