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蕾带队赴杭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09:46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31日至11月1日,旌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蕾带队赴杭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工商联主席、云乐镇镇长、县招商合作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10月31日,张蕾一行参观考察了杭州忆栖汇精品民宿项目,并与云乐镇陈岭村精品民宿项目投资人李自明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其发展近况以及民宿项目设计理念和建设运营思路。

11月1日,张蕾一行会见了汪栋、付朝阳、李自明等旌德籍在杭行优秀企业家,并先后前往相关企业家创立的杭州奈兹贸易有限公司、浙江众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深入听取了解了企业发展近况、核心优势、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张蕾表示,旌德籍在杭优秀企业家在杭州拼搏奋斗多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并且,外出创业致富的同时,又不忘反哺家乡,一直为旌德的发展默默付出、贡献力量,精神可嘉。张蕾指出,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保持奋勇争先的良好作风,积极组建旌德驻杭州商会,发挥好商会桥梁作用,强化联系沟通,凝聚发展力量,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带动旌德发展,打响旌德品牌,不断推动家乡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