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政协主席高百金带队赴上海进行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09:45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8日至29日,县政协主席高百金带队赴上海进行招商考察活动。高百金一行先赴上海滨胜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并与企业中方负责人对接了机械线束生产项目,滨胜公司下一步将根据旌德县相关情况,编制项目投资可行方案上报日本总公司,并尽快组织日方企业负责人赴旌德实地考察,加快推进项目落地。随后考察组一行前往旌德在沪企业联合会参观,并举行了座谈会。

上海滨胜电子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系日本独资企业,成立于2006年5月,2006年10月正式投产。该公司专业生产吊车线束,是来料加工贸易型企业,产品全部出口日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