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宏峥带队赴合肥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09:44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2日,旌德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带队赴合肥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招商合作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王宏峥一行参观考察了合肥巅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胶体金、ATP荧光检测仪、蛋白酶等企业主营产品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落地进展情况。王宏峥指出,汇浩生物IVD产品生产项目市场前景广阔,主营业务与我县产业发展方向一致,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重点跟进,扎实做好企业选址、建设过程中的各方面服务,确保企业顺利落地投产。

目前,汇浩生物IVD产品生产项目已完成厂房选址、企业注册,11月4日正式签约,即将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