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实体经济和营商环境、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31 16:05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傅蓉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调研实体经济和营商环境、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王浩,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住建局、县招商合作中心、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在经济开发区篁嘉园区,孙立志一行调研了润泽众融仓储物流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了菁科生物公司及矽航物联网科技公司管理运营现状、企业投产进度。孙立志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健全机制,强化服务,深入研究相关政策,将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要深入企业一线,及时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和诉求,持续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百名干部联百家企业”走访调研,释放政策红利,壮大实体经济。

在政务服务中心,孙立志一行实地查看了不动产登记中心、企业开办服务窗口、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等办事窗口,调研“放管服”改革和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现场同办事员面对面交谈,仔细询问服务事项、办理程序、办结时间、便民服务等措施开展情况。孙立志指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窗口面对群众、服务一线,代表政府的形象,各窗口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办事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要求,不断优化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做到管理到位、服务到位,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在旌阳镇,孙立志一行调研了文庙水街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规划、项目进度等情况的汇报。孙立志指出,文庙水街承载着旌德人的生活记忆,具有历史性和人文性,要在保留其原有文化底蕴的基础上进行修葺和改善,传承旌德人文;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严格依照高标准,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统筹推进,加快实施。

在三溪镇,孙立志一行听取了集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污染物排放标准、污水管网建设、提标升级改造工程等情况。孙立志指出,要进一步抓好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城乡污水处理能力,有效提升再生水利用率,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努力实现经济社会与环境保护健康协调发展,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随后,孙立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孙立志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发展实体经济、优惠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强化招商引资、抓好环境保护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政府各项工作高效落实,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