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委巡回指导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1 17:05 来源:旌德新闻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8日上午,县委巡回指导组会议召开。县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主要精神暨市委巡回指导组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听取了县委各巡回指导组前一阶段指导相关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指导安排汇报。

龚志刚在肯定县委各巡回指导组的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巡回指导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全县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提出要求。

龚志刚指出,要加强学习。巡回指导组成员素质能力的高低、对主题教育总体安排的熟悉程度很大程度的影响着全县主题教育开展的质量和水平。作为指导组,第一位的要求就是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熟悉掌握主题教育的方法步骤和关键环节,才能对指导对象实行精准指导。要压实责任。指导组要督促各镇各单位党委(党组)落实主体责任,自觉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要把主题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的意识传递到各指导单位,进一步深化各镇各单位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提高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重点。对于县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及各镇各单位领导班子要聚焦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对于一般党员要聚焦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和发挥作三项重点措施,每个月有所侧重,按照各时间节点的任务要求,抓好不同类型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统筹结合。巡回指导组要紧紧围绕“四个注重”,加强督促指导。要围绕中心工作,把督促指导同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改善民生、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讲究方法加大督导的频次密度,每半个月实现指导组实地督导全覆盖,每半个月召开一次工作调度会。在指导中发现的重要情况、突出问题、特色做法,要及时梳理并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