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生工程及政府实事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9 18:06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傅蓉 浏览:
【字体大小:

11.jpg

10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调研民生工程及政府实事推进情况,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宏峥,县政府办、县财政局(民生办)、县教体局、县住建局、县交运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22.jpg

孙立志一行先后到华新路、县中心菜市场后街老旧小区、县示范幼儿园改扩建二期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分析解决办法。孙立志指出,农村出行道路、老旧小区整治、学前教育促进工程是老百姓普遍关心的民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与人民群众切实利益息息相关,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建设。

随后,孙立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各相关单位民生工程实施情况汇报后,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各项民生工程和政府实事扎实推进,成效明显,但是依然存在一些不足和短板。孙立志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民生优先原则,紧扣群众需求期盼,从群众最关心、最基本的事情做起,想方设法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扎实高效推进,民生工程涉及面广、建设内容多,各相关部门要把实施民生工程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攻坚措施,以务实求真的作风,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全力在省市争先进位。要加强项目谋划,县发改、财政、交运、住建、农业农村水利等部门要结合城乡发展实际,超前谋划一批切实可行的民生实事项目,逐年补齐社会事业和基础设施短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