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到俞村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9 17:59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傅蓉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到俞村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办、县扶贫开发局、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及俞村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孙立志与镇村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孙立志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主题教育与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深入了解群众所盼所想所需,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孙立志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要强化学习,创新方式方法,采取跟学、自学和交流研讨等方式,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注重统筹协调,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农村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孙立志一行随后前往俞村镇仕川村、桥埠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到芳岱村就山核桃产业发展,到合锦村就乡村旅游和特色种养企业进行了调研。孙立志强调,要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以“绣花功夫”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