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2019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15 09:48 来源:县委党校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1015093358.jpg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中青年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能担重任的中青年干部队伍,10月14日上午,旌德县2019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夏仕福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榴平主持开班仪式。

夏仕福在动员讲话中明确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就办好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主动性,培养向上的学习习惯,展现活泼的学习风貌,实现工作与学习的高度融合。二是要把握重点,切实增强学习针对性,做到注重理论学习,联系实际学习,着眼全局学习。三是要严明纪律,确保学习培训时效性,自觉服从管理,遵守培训纪律,真正把学习培训当作提高自身素质的过程。

开班仪式结束后,夏仕福以《青年干部成长》为题进行了授课,结合现实案例、历史故事和亲身经历,围绕立志、立德、立才、立业、立本五个方面,与青年干部谈成长、说工作、聊生活,分享人生经验,提出谆谆教诲,表达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县委对青年干部的关心与厚爱。

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和38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培训班在培训内容和形式上作了精心的设计安排,除了规定的理论课程外,多位县领导将走上讲台,为学员授课,同时结合青年干部的特点,有目的地安排了无领导小组讨论、情景教学等形式新颖的课程和异地考察环节,旨在为学员搭建交互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增强学员兴趣,确保培训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