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4 16:19 来源:县委巡察办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省、市委关于市县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我县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全覆盖工作,县委决定一次性授权4个巡察组,向12个村(社区)党组织进行巡察延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19年9月30日至2019年11月下旬

二、巡察内容

重点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基层党员干部作风情况等内容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农村党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干部涉黑涉恶、党员干部参与宗教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三、各巡察组巡察单位及受理监督举报方式

县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延伸单位:旌阳镇北门社区、板桥村、篁嘉村

举报电话: 17856383471

县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延伸单位:旌阳镇南门社区、浩庄村、霞溪村

举报电话:18395394432

县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延伸单位:旌阳镇瑞市社区、兴隆镇大礼村、光荣村

举报电话:15256342063

县委第四巡察组

巡察延伸单位:旌阳镇河东社区、华丰村、凫秀村

举报电话:15956300604

巡察组办公地点均在各村村委会,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组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中共旌德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