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3篇作品在市“文明实践新时代我和祖国共成长”征文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10-14 15:49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程 曼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宣城日报社面向全市开展的“文明实践新时代 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有奖征文评选结果出炉。在115篇参赛作品中,经专家评委认真评选,共评出一、二、三等奖10篇,我县3篇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荣登获奖榜单。其中,《旌德绿道行吟》(作者:方光华)荣获二等奖,《我家的竹篮》(作者:汪红潮)、《故乡的路》(作者:刘四清)分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征文评选活动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要求紧扣“文明实践新时代 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围绕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成就,特别是精神文明建设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创作。在我县获奖的三篇作品中,作者以身边的“物”为切入点,用以小见大的故事见证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家乡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人们蒸蒸日上的幸福生活。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人们对党的感恩、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