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周密参加县委办党支部“牢记初心使命、服务基层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15:23 来源:县委办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9日下午,县委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兴隆镇三山村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服务基层群众”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县委副书记夏仕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三山村红色纪念馆进行参观,并聆听了三山村红色历史介绍。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三山村18名地下党员在白色恐怖下,坚定信念顽强斗争;新四军战士在逆境中不屈不挠、勇于牺牲的精神,正是先辈们牢记初心使命并为之奋斗终身的生动体现,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

随后,大家来到三山村村部开展交流研讨,县委办和三山村“两委”党员干部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对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看法和体会,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周密就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如何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谈了四点体会。一是守初心,时刻对党绝对忠诚。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坚贞不渝树牢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担使命,时刻保持斗争精神。要发扬斗争精神,把准斗争方向,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三是找差距,时刻敢于直面问题。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四是抓落实,时刻勇于担当作为。要主动作为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久久为功抓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