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兴隆镇人社所开展“三送一交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15:08 来源:兴隆镇 作者:王芳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5日,兴隆镇人社所进村入户向农村贫困劳动者开展“三送一交心”活动,送岗位、送政策、送温暖,与贫困劳动者交流谈心,并对入户走访的贫困户现场发放就业扶贫相关政策宣传材料、企业招工信息等资料。

在“三送一交心”活动中,镇人社所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作为重点对象,在走访过程中,通过与贫困劳动者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就业和收入状况,对其基本信息进行了调查登记,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居家就业、家门口就业、就业脱贫技能培训和就业交通补贴标准等相关政策进行宣传讲解。

此次活动让更多贫困劳动者知晓和享受了就业脱贫相关政策,进一步了解了贫困劳动者的技能培训需求,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提高培训实效、落实帮扶措施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