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阳镇全面启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两卡制”人脸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1 10:59 来源:县卫健委 作者:吴芳芸 浏览:
【字体大小:

旌阳镇启动两卡制人脸信息采集工作(1)2.jpg

为加快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两卡制”人脸信息采集工作,9月下旬以来,旌阳镇卫计办、卫生院联合组织辖区家庭医生服务团队,走村入户为辖区居民提供人脸信息采集服务。

镇卫生院和村卫计办、卫生室通过宣传栏、显示屏、微信朋友圈、短信等方式广泛宣传“两卡制”人脸信息采集工作,镇村医务人员、卫计专干和信息员在采集人脸信息期间,开展“两卡制”人脸信息采集及面对面宣传推广工作,详细讲解人脸信息采集及身份识别的意义。

采集过程中对已经有健康档案的居民,将全面核实信息并补充采集面部信息;对未建档的居民,为其建立一套完整健康档案并采集面部信息。居民也可以自行安排时间,到村卫生室建档。

此次活动中镇卫生院签约服务团队的参与,有效推动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两卡制”人脸信息采集工作。全镇各村(居)卫生室正在进行“两卡制”人脸信息采集工作,为进一步落实基本公共卫生后续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并提升了日后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