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带队赴上海进行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10:20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及县驻上海招商组成员一行与上海安胜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在安徽省旌德县驻上海招商办事处进行了座谈,主要围绕安胜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生物医药酶制剂生产项目进行沟通洽谈。上海安胜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品伟确定下周将亲自组织团队赴旌德实地考察,并着手编制项目可行性报告,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上海安胜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2011年3月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生物技术、生物医药的研发,化工原料(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食用农产品及相关设备的研发、销售,医疗器械的研发,一类医疗器械的销售,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