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地震局来旌调研指导地震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0 21:12 来源:县应急局 作者:朱于斌 王健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0日,市地震局副局长刘庆国来我县调研指导地震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应急局行政审批服务窗口,了解新建、改建、扩建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行政审批和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和《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切实落实好建设工程抗震设防和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县群测群防点安徽天鹅湖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询问天鹅、野鸭养殖和地震宏观观测日报薄记录情况。调研组强调,地震群测群防观测点是地震预警的基站,天鹅、野鸭等动物的异常现象,能够对地震预测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天鹅湖生态公司一定要做好日常观测并及时记录,遇到动物发生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县应急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