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安全隐患大排査大整治专项行动突出“三查”除隐患

发布时间:2019-10-10 21:07 来源:县应急局 作者:朱于斌 吴庆国 浏览:
【字体大小:

旌德县以“保安全、保大庆、保稳定”为主线,查盲点、查漏洞、查弱项,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着力构建治理长效机制,坚决做到各类安全隐患精准处置到位。

查盲点。该县深刻汲取国内外重大安全事件教训,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检视存在的问题,确保不遗留空白,重点解决“想不到”的问题。

查漏洞。全面排查各行业、各领域风险隐患,突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时段和重点地区,切实做到深入、细致、到位,坚决防止表面化、一般化,重点解决“没人管”的问题。

查弱项。全面补齐工作短板和缺项,突出健全制度、完善措施,加大明察暗访、监管执法力度,真正深下去、严起来,重点解决“管不了”的问题。

同时坚决做到精准处置到位。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健全完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责任单位和责任时限,确保安全风险可控和安全隐患闭环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