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白地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10-10 09:29 来源:白地镇 作者:曹国普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下午,白地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结业仪式,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组书记参加结业仪式。镇镇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方面的专题,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此次读书班学习心得体会。党委书记朱远同志做总结讲话。

镇党委书记朱远在对为期5天的读书班总结时指出,本次读书班坚持原则要求,紧扣学习重点,深学细悟,补足了精神之钙。夯实理论基础,提高了政治站位。思想碰撞,拓展了思维视野。在研讨交流中,大家结合自身实际,从解决思想根子出发,谈感受、找差距,进一步强化了对工作的认识,开拓了研究谋划工作的思路。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确保取得实效;要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学深悟透;要通过以学促改,以改促学,着力提高读书班的学习成果转化;要注重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做到统筹兼顾。

微信图片_201910100940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