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孙立志带队赴合肥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09:11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带队赴合肥安徽惠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矽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大学物质科学与信息技术研究院开展招商和项目合作对接活动。

9月20日,孙立志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安徽惠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矽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交流。孙立志首先介绍了旌德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生物医药产业、开发区基础配套、有关重点企业和营商环境,诚邀企业来旌投资考察。安徽惠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和安徽矽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品优势等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更多的合作。

9月21日,孙立志一行赴安徽大学物质科学与信息技术研究院,考察了安徽大学分子生物影像中心,并进行座谈交流。安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本立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安徽大学有关情况以及产学研发展情况。孙立志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旌德县在招才引智、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情况,并表示欢迎安徽大学来旌德开展产学研融合以及科技成果转化。

安徽惠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三类医疗器械的生产、销售、咨询服务,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咨询、技术服务及技术转让,计算机及产品的研发、销售、技术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安徽大学分子生物影像中心拥有科研人员30余名,是集分子荧光探针合成、表征、体外检测、细胞及活体成像为一体的高水平科研实验平台;平台拥有超分辨显微镜,光声成像仪,多光子活体成像系统等国际顶尖检测仪器;已有研究成果可应用于一些疾病的亚细胞水平或分子水平的可视化诊断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