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全面开展卫生健康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15:46 来源:县卫健委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连日来,县卫健委全面开展卫生健康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排查治理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为国庆70周年大庆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卫健委围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工作要求,制定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召开了会议进行部署。同时组建专项行动检查组,对照国家卫健委医疗和疾控机构消防、后勤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指南,重点检查各卫生健康单位、医养结合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医疗安全、生物安全、后勤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找安全风险隐患,现场列出问题清理,督促被查单位制定具体隐患整改计划和措施,对能解决的立即解决,解决不了的限时整改到位,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的落实,杜绝一切“习惯性违章”作业。

通过此次卫生健康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发现并消除一批安全风险隐患,提升了全县卫生健康单位安全防范意识及素质,为广大患者提供了良好的就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