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旌德县驻上海招商组对接药明康德等多家企业

发布时间:2019-09-20 08:33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驻点招商工作,加强与上海重点目标企业联系,迅速收集掌握一批项目信息,吸引健康产业项目到旌德落地。近日来,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带领县驻上海招商组对接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大力宣传推介旌德,广泛寻求项目合作。

药明康德成立于2000年12月,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是亚洲最大的CRO药品研发外包服务企业,服务范围涵盖化学药研发和生产、细胞及基因疗法研发生产、医疗器械测试等领域。药明奥测是由药明康德集团与“世界十大最佳医院”排名第一的Mayo Clinic共同建立的创新型诊断赋能平台。9月17日,鲍百安一行在药明康德政府事务部部长蔡西的陪同下考察参观了上海药明康德医学检验所。座谈会上,药明奥测市场部肖振贤博士、高级主任详细介绍医检所在临床质谱、临床分子、二代测序、病理诊断、生化免疫五大优势技术平台的交互联动,聚焦常见病、慢病、重症及罕见病四大疾病领域,助力实现临床个体化精准诊疗。鲍百安对公司“让天下没有难诊的病”的企业使命表示钦佩,详细推介了旌德区位交通、生态环境、优惠政策等优势,重点介绍我县聚焦生物医药产业,将体外诊断试剂(IVD)作为产业发展的切入口,希望药明康德到旌德进行全方位深入考察,发挥公司在临床检测、临床应用、诊断路径与算法等技术优势,在旌德建设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生产基地。

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1月,现由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归口管理,集团经营业务已涉及对外贸易、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物流、商业、房地产、旅游、广告展览和金融、实业投资等各种领域。9月18日,鲍百安一行同东方国际(集团)大健康发展事业部总经理郑洪杰会见交流,详细了解公司在医疗设备、医药、食品进出口及金融投资、养老康复等方面经营发展情况。鲍百安介绍,旌德围绕“两山”基地建设,积极打造健康产业,大力发展健康制造和全域旅游,与东方国际在大健康产业发展领域不谋而和,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双方存在着巨大的合作空间。郑洪杰总经理表示,目前集团公司由制造业转型为现代服务业,愿意同旌德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同时,县驻上海招商组还邀请了上海小海龟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丹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新丝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到办事处进行座谈交流,增进了解,寻求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