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启动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7 11:23 来源:县卫健委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旌德启动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工作(3)(1).jpg

9月16日,旌德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工作启动会召开,全面布置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任务。

会议指出,中医药作为独特的卫生资源和优秀的文化资源,在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创建推动,更好地继承和发展中医药事业,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会议要求,一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建设标准,加强中医药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管理,落实扶持中医药事业发展政策,完善中医药服务网络建设,进一步加强中医科和中药房建设;二要强化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中医药防病治病能力,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医疗和预防保健服务中的作用,确保各项工作达到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建设标准;三要重视中医特色预防保健体系的建设,发展中医药养生保健服务,发挥中医药在公共卫生服务中的作用;四要加强中医特色专科建设,因地制宜发展中医特色康复服务,促进全县中医药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公布了县政府办近日印发的《旌德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实施方案》,县卫健委主要领导主持会议并重点强调,委分管领导进行专题部署。全县各镇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卫生院院长;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主要负责人;县卫健委党组成员、二级机构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