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2 19:42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俞函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2日下午,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贵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主持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瀚,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县委常委,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和部分县级老同志出席会议。

周密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现实之需,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现实之需,是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现实之需,是“创新发展、补齐短板”推动旌德高质量发展的现实之需。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周密强调,要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我县主题教育。聚焦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坚持示范引领,突出抓好县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建强“战斗堡垒”,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周密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强化领导责任,凝聚强大合力;强化督促指导,注重精准施策;强化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统筹兼顾,推动全面发展,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向中央和省、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张贵停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计划安排,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抓实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整个主题教育有机衔接、持续推进、取得实效。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把握要求;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少数”;加强指导,统筹推进;坚持导向,解决问题。指导组将深入了解情况,加强督促指导,总结典型经验,提出意见建议,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孙立志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地把主题教育工作抓好抓实。要精心组织实施,认真谋深、谋细、谋实主题教育,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要注重统筹结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本地本部门的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市委“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总体要求、县委“创新发展、补齐短板”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的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贫困村第一书记以及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主题教育及办公室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党组(党委)和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县委第一、第二巡察组组长;无党派代表人士;县直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不在上述人员范围内的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县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随后,县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县委巡回指导组进行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研究部署我县主题教育督促指导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理清思路方法,为全县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夯实基础。会议还宣读了《关于派出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