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兴隆镇人社所狠抓窗口作风建设促服务优质化

发布时间:2019-09-09 16:09 来源:兴隆镇 作者:王芳 浏览:
【字体大小:

人社是政府的民生基础保障工作,人社窗口是联系群众和政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近日,兴隆镇人社所加强作风建设,打造优质服务窗口,给群众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做到热心接待来访、细心办理业务、耐心答疑解惑,贴心排忧解难。按服务对象需求,拓展服务空间,确保服务对象满意。

通过实施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负责制等制度,明确范围、权限、程序和责任,调整服务流程,简化办事程序,缩减办事时间,确保了窗口服务的规范、公正透明和廉洁高效。

通过开展政策学习、业务培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业务能力,优化服务质量,使人社工作更加贴近群众、贴近基层、贴近企业,充分发挥就业、社保在脱贫攻坚战中的助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