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副县长鲍百安带队考察大专家.COM医学教育平台

发布时间:2019-09-06 16:57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进分级诊疗,提升我县医疗水平。9月4日,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带领县驻上海招商组、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到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考察大专家.COM医学教育智能系统并座谈交流。

鲍百安一行在上海明品医学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姚娟娟陪同下考察参观了Re医学教育平台—“医生云”、院士专家工作站,详细了解“医生云”内核“助诊因子”在数据全面融和、研究应用等方面取得的创新突破,在破除基层医生成长老大难问题上取得的成绩。座谈会上,鲍百安表示旌德县同大专家.COM共建Re医学教育基地值得合作,双方可将本着互惠互利原则共同推进基地建设,并可以在全县各级医院推广运用。同时,热诚欢迎上海明品医学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到旌德实地考察,并在旌德设立院士专家工作站,成立分公司,举办相关学术会议,推进深入合作。

大专家.COM成立于2014年,由钟南山院士和樊代明院士领衔的120位医学大家(含75位院士)共同发起。平台以“传道、授业、解惑”为宗旨,以“服务于医、服务于民”为目标,智能化支持医生服务于百姓全周期健康管理,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目前,“医生云”已汇聚了近百位院士,数千名国家级学科带头人、十几万名主任医师和超过百万名的注册医生,成为国内医生注册数量最大的云平台。“医生云”已建成百万级医学数据库,并覆盖了超过3000余家公立医院,已建立合作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