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2 16:23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傅蓉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日-2日,我县境内普降大到暴雨,版书、旌阳等地累计降雨量超过100毫米。9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带队检查防汛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第一书记王宏峥,县政府办公室、县交运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应急局负责同志陪同。

孙立志一行先后到篁嘉园区健康智造中心路段、河东路瑞市桥绿道,实地查看水情,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孙立志指出,针对城区内涝易发点位,要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加固完善涉水设施,及时疏通水涝,确保城区防洪安全。

在版书镇,孙立志听取了全县强降水天气防汛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始终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特别是要高度重视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强化超前意识,做到有预案、有安排。要建立健全防汛工作组织体系,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把准工作环节,全面落实到位。要紧盯人员安全防护,特别是对排水系统、低洼地区、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要细致排查到位,及时做好人员转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组织协调,县应急局要做好牵头协调工作,科学有序做好道路、通讯、供电、供水等“四通”工作,并及时联络对接相关单位,确保防汛物资及时保障供给到位、排查指导到位、协调组织到位,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