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志刚带队赴苏州进行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9 08:25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志刚带队赴苏州雅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招商考察活动,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实时荧光定量PCR仪耗材及试剂生产项目进行了洽谈,苏州雅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下一步将组织人员赴旌德实地考察,进一步推进项目落地。

苏州雅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分子诊断、基因检测技术以及微生物检测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苏州生物纳米科技园。2016年分别在加拿大成立研发中心和上海虹桥成立营销中心,逐步实现研发、生产和营销一体化。雅睿生物在“自动化控制、图像处理、光学检测、镜检、液路、电子应用和软件”等方面拥有国内外专利20余项和软件著作权6项;自主研发了国际领先的“基因检测技术平台”、“全自动液路提取技术平台”和“全自动微生物检测技术平台”。目前主要产品有“实时荧光定量PCR检测系统、等温荧光PCR扩增检测仪、便携式实时荧光定量PCR检测系统”,“核酸提取加样系统”和“全自动粪便微生物检测仪、全自动阴道环境综合评估系统”的产品组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