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观武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8 09:41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0日-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观武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工作。招商组一行与投资人顾有春就精密锻造脱模材料生产项目进行深入洽谈,介绍旌德招商选资优惠政策,查看项目可行性报告,了解项目环保情况和发展前景,并对顾有春愿意来旌投资表示欢迎。

该项目为2025中国高端制造辅助材料项目,属于纳米材料设计与制造业,主要以高精密机械零件为加工对象,根据加工工件结构,在精密的加工条件下完成零部件的生产,具有精度高、能耗低、生产灵活、效率高等优点,符合节能、环保的生产模式,是绿色制造的发展方向之一,落地后的产品可以直接推向全国市场。

目前,该项目部分产品已经通过多家汽车厂商的中试,在与同类型欧美产品的竞争中体现出质量优、价格低的特点,受到客户好评。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额达到亿元,预计实现利税超过1000万元,产品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