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8 08:09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张冠亚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3日,县长孙立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旌德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实施方案》(讨论稿)、《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加快旅游强县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听取今年以来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中医药是我国独特的卫生资源,长期以来,中医药和西医药互相补充、协调发展、共同担负着维护和增进人民健康的任务,中医药已成为我国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县作为“十大皖药”产业基地,中医药发展有较好的品质和代表性产品,中医药产业发展符合我县健康产业发展方向。要按照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建设标准,全面提高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一举创成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扎实推进“创A行动”,景区景点不断增多,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旅游氛围和品牌影响力逐步扩大。要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牢牢把握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建设机遇,持续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开展“创A行动”,整合要素资源,推进产业融合,加快旅游强县建设,确保创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总体平稳,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须臾不可掉以轻心。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市三季度安委会议的部署,践行安全发展理念,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主线,必须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中、抓在手上,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松懈侥幸、厌战怠战等心理和情绪,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隐患,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从政治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着力解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突出问题。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坚定有力的举措,确保问题整改、线索核查清零见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