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长春带队赴南京开展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7 08:33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5日-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长春带队赴南京开展招商工作。招商组一行初步接洽了江苏商洛电子机械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沙宏志进行了洽谈,对接该公司在旌投资旅游学校项目相关事宜。洽谈中招商组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发展情况和投资意向,介绍了旌德的区位优势和招商优惠政策,并表示会帮助做好服务工作,欢迎该公司到旌德投资。

江苏商络电子机械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南京商络电子有限公司,于1999年8月成立于南京,是国内较为领先的被动元器件及增值服务提供商,在产业链中处于分销环节,分销的产品以移动通讯、网络通信、家电、电源、汽车电子、工业控制等领域所应用的元器件为主,向上述领域的制造商提供电容、电感、电阻、分立器件、射频元件等电子元器件产品的销售和技术服务。目前该公司拥有国际品牌代理线40余条,优质客户2000余家,为华东地区最大的被动电子元器件国际主要品牌代理商以及柴油发动机整机、零部件主力出口商,并于2015年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交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