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催促旌德县安达建材有限公司等79家市场主体单位报送2017年、2018年年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23 17:09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及工商总局、税务总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综合县税务局、县农水局、县人社局等意见后,将于近期对未完成2017年、2018年年报的市场主体予以清理吊销。

现要求旌德县安达建材有限公司等79家市场主体单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完成年报工作,逾期未办理的,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依法对企业予以吊销。

特此公告。

 

附件:旌德县2017年、2018年连续2年未年报的市场主体名单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8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